close
作者: sugirl (喜歡裸背的曲線)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戀愛] ♀獅子女 v.s.射手男♂
時間: Mon Feb 18 21:37:06 2008

這是篇有感而發,很長很長的告白信
如果沒人看的完,我也不意外^^"

========================== 故事的開始就是這麼簡單 ============================

嗯,我是有點刁蠻的獅子女→不意外的

嗯,他是非常寵我的射手男→做口碑的

獅子座與射手座,是天作之合的火星星座,至少星座書上是這麼寫的

大多數人聽到射手座的第一想法是『花心』,我也不例外

不過,剛認識時,誰知道你是什麼星座呢?

於是,我就這樣懵懵懂懂的被你騙去啦!


初次見面時,我是個未滿十八的女生,而你是個二十初的少年郎

有了朋友們的支持,讓你得以放膽追求我,這是個好的開始

我小心翼翼,就怕遠距離會讓自己受傷,不過溫柔的你還是打動了我

萬萬沒想到你會是射手座,沒辦法,我已經對你動心了

這是我對你初始的印象:溫柔,謙卑,風趣,大方,細心,好脾氣,有禮貌,不煙不酒

你是個人人說好的好人,真的是好人


第一次見到我,你很心動,也很期待

在遊戲中聊了不少次,你對我略知一二,十分心疼我的過去

你喜歡我的嬌小,溫和,自然;但沒想到這只是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所表現出的害羞

我們也算是一見鍾情吧!至少你對我是如此

待我回到了台北後,你鍥而不舍的追求我,義無反顧的表達了你的誠意

你主動的把我介紹給朋友認識,也親近我的家人及朋友

為了我,你願意刪了手機裡女生的簡訊,電話,還換了號碼,斷了所有女生的聯絡

整個暑假,我們幾乎都在一起,即使沒在一起,電話也不離身

這也讓你第一次電話費破萬,辛苦你了


不知不覺,我們就固定成了你追我跑的模式

讓你往東,你不會往西;要你吃飯,你不敢吃麵

我很衷於這個角色,但我發現你更樂於這個角色!

過了三個月的某天,你突然變得冷淡,我雖覺得失落,卻沒說什麼

直到隔天,你依舊如此,我想你是累了...

我知道以前的你,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還曾經同時交三個女友...

從前的你不打電話給女友,不讓女友限制,不把女友介紹給朋友,更壞的是,你常搞失蹤

而現在卻發現自己居然角色顛倒,甚至會為我的難過而掉淚,所以突然反感了起來

或許你希望能回到從前自由自在的射手生活,所以開始對我冷淡

但身為貓貓的我,對感情也很有主張,加上上昇及月亮也在射手座,所以和你旗鼓相當

有著射手座愛好自由,再加上獅子的愛面子,導致我...

愛情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

若為面子故,

兩者皆可拋。


所以,當我詢問你,為什麼突然對我冷淡,而你卻一直否認時

我跟你說了,當初我就沒有非跟你在一起不可的想法,是因為你疼我至極,所以我接受了

如今也是,我相信如果跟你在一起不會比較快樂,那麼一定有比你更適合的人

我不會留誰,也不會問你原因,時候到了,我會走,你也可以走

如果情況依舊如此,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在我心裡,沒有誰非誰不可...

你沉默了會,跟我說聲對不起,說你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雖然,我還是悶,不過我暫時相信你,而隔天你真的恢復了以往的態度...


你一直對我很好,直到我做錯了事,你難過的大哭,我向你懺悔

雖然你十分痛苦,但你並沒有因此不愛我,沒有因此對我不好

某天我睡著了,突然感覺有雙手摸著我的臉...

接著聽到你哭著說 "婆婆,妳真的很乖,妳只是愛玩了點,我知道妳很乖"

然後你抽了張面紙,擤了擤鼻水,擦了擦淚水,坐到電腦桌前

此時我哪睡得,我發出伸懶腰的聲音,你便衝過來抱著我

你溫柔的說:妳醒了啊!我好想妳,剛剛還偷偷哭

我問你哭什麼,你幸福的說沒什麼,就覺得很愛你

我發誓我要對你比以前更好,我再也不會做錯事


我們變得越來越不能沒有彼此,所以我們一直處於熱戀狀態

這種感覺很幸福,但也很令人不安,而且我真的就要這樣一輩子了嗎?

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確定這是我要的幸福,我認為你也是這樣想的...


直到你當兵,事情發生了變故,不同我想像

當你去當兵時,身旁的好友、姐妹、同學都在賭我多久會兵變

大家都認為習慣被呵護的我,被寵愛的我,一定會不甘寂寞

你去當兵的消息一放,追求者就變得更多,本來沒在追求的,也突然明示暗示

肯定很快的就會兵變,很快就會找到新歡

我可以了解,因為大家都覺得你愛我甚過於我愛你,再加上身邊的男性友人不少

可是裝作沒有很愛你只是我的保護色,你去當兵時,我哪都不想去,MSN也不上

每天在家裡狂寫信給你,一天一封限掛,電話不敢離身,乖乖的守護你

懇親的時候,我也是第一個到大林,第一個進營區

每次放假都去接你,再送你回去

下部隊後,你到了可以一直講電話的國防部,但我們不知怎的,突然變得愛吵架

理由是什麼,我也忘了,只記得當時我們吵到我想分手

某個星期五你放假回到台中,而我在台北,吵到最後,我關機了

後來怎麼結束爭吵,我不記得

只是,過了兩個禮拜,我上你的即時通,有人密我,他把我當作你

才知道,我關機的那天,你去找了別人的女友,一個追了你很久的人

而密我的正是她男友,她男友說她很愛你,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告訴他你的號碼,他打給了你,然後告訴我,你對他女友很不屑

他問你愛不愛我,你說 "我很愛我女友,跟你女友只是玩玩的,管好你自己的女友吧!"

他說,他聽的出來,你很愛我,你一直都在玩弄他女友,但這並不會讓我比較開心

後來的發展,當然不開心,你說因為每次我生氣就關機,讓你很難過,所以一個衝動...

沒有人會想到,原來,兵變的人是你…

你跪著,哭著,求著挽回我,我的心卻痛到不行...

最後我決定原諒你,正如你當初原諒我一樣

雖然如此,我卻完全無法釋懷,每天哭泣,每天失眠,每天歇斯底里

多次的向你提分手,但你無論我怎麼哭鬧,怎麼對你嘶吼,你都不放手

一次,我堅持要分手,看著你的房間,想著以後進來的將會是別人時,我的心就這麼揪住

走出你家時,我說不出話,無法對你媽媽說出再見,離開你家後,我的眼淚就不住決堤

你說:如果放妳走,妳就會過的好的話,我會,但如果不會的話,我為什麼要放手

            有天如果妳會笑了,還是要離開我,我會的,在這之前,我不要放妳走...


我就這樣病了好久,而你就這樣忍受了我好久,從不喊累,即使你還在當兵

在我瘋狂時,你總是抱著我,不讓我傷到自己;在我流淚的時候,邊安撫我邊陪我掉淚

常常睡著後,又做惡夢,尖叫聲吵醒了自己,接著又是無盡的失眠

就這樣過了十個月,情況才慢慢好轉...

但在你退伍後兩個多月後,我發現你退伍的第一個禮拜,就到她的部落格留言

雖然你是匿名留言,雖然內容只是祝她幸福,你告訴我,留言後,你就再也沒上去了

是沒錯,後面都沒有你的留言了,但這就夠讓我痛了

我過著沒安全感的日子,說話狠毒尖銳,不時找你麻煩,挑戰你的極限,極盡刻薄的對你

心想: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看你準備什麼時候跟我分手,我要折磨你到你受不了我為止

一直都很了解我的你,說出了我的想法,對我說"我不會放手的,是我把妳變成這樣的"

我能怎麼辦?恨慢慢消了,怨也慢慢淡了,你的誠懇,耐心,加上抗壓性強...

但每作一次惡夢,我就會發脾氣,就會再歇斯底里,不接你電話

你只是不斷的傳簡訊告訴我有多愛我,多對不起我,說你會很乖,然後再反覆的打電話

久而久之,我慢慢平復了,能平靜的想過去這段日子的點滴

雖然現在還是會作惡夢,但當我在夢中啜泣,而你在我身旁時

你總是很快醒來的抱著我,搖醒我,告訴我只是惡夢,這讓我很安心...


轉眼間,這事也過三年多了...

現在的我們比熱戀還更熱戀,每天說著幼稚的話,卻甜蜜到不行

仍然維持一天三小時以上的通話量,連洗澡都會先打電話聊個十分鐘

每天說我愛你的次數,比吃的飯還多;每個禮拜台中→台北的往返也不嫌累

我們不時規劃未來,你的家人也變成了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變成了你的家人

我們不再吵著小朋友才會吵的架,要做的事很多,要溝通的很多

你在我朋友們的眼裡,一直是標準男友,而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最幸福的女人

雖然她們總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在抱怨有的沒的,不過我只是碎嘴,我很滿足

我不會輕易說出"我相信你"的話,因為世事難料,此刻你是如此的值得我信任,那下一刻呢?

我會把握當下,在你愛我的時候,好好愛你,而我知道你也是這樣努力著,那就夠了...


在我眼裡,你很特別

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我,甚至是父母都比不上你對我的了解

你知道強悍是我的保護色,那是我在哭泣時發出的聲音,只有你知道

沒有人會像你愛我一樣愛的那麼深,那麼無怨無悔付出

在你面前,我十分的自在,就跟家人一樣,我不用顧及形象,無盡的任性


在你眼裡,我很特別

特別的壞,又特別的愛撒嬌,只是我的撒嬌方式很多

任性是我在撒嬌,甜言蜜語也是撒嬌,兇你的時候也是在撒嬌

別人總以為我在罵你,你一定很難過,殊不知電話另一頭的你興奮到不行,開心的掛電話


我們經歷過了重重的考驗,不管別人看好我們,不看好我們,做自己就是了

我是個很倔強的女人,謝謝你平常的時候包容我的強悍,在我難過的時候保護我的脆弱

我唯一能給你的,就是愛你的心,希望你不嫌棄。







--


水亮亮,喜歡水亮亮的我...

   http://www.wretch.cc/album/sugir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7.112
※ 編輯: sugirl          來自: 123.193.167.112      (02/18 21:38)
推 hrpkkay1213:感覺好幸福喔... 祝你幸福到最後                      02/18 21:44
推 gwd:真佩服你男朋友包容的心...                                   02/18 21:58
→ sugirl:放蕩不羈的射手 遇到真情也能是專一的好男人^^所以我愛射手  02/18 22:10
→ sugirl:到處跟別人說射手的好,大家都不敢相信射手男會那麼好...    02/18 22:11
推 chde:感覺好棒,不只只是射手,雙方面都好棒喔                     02/18 22:52
推 mesmer:哈~~~看了真感動~~!!  加油吧~~!!  ^^                      02/19 10:19
→ sinacity:好像在寫小說...有點夢幻的感覺                          02/19 11:51
推 judyang:推~~ 寫得很好看... 光看到標題就想推了:p                 02/21 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